威塑體雕 (Vaser 4D sculpture)

威塑體雕(Vaser 4D sculpture)

        威塑(Vaser)是一種體雕(抽脂)的方法,威塑運用恆定頻率(36000Hz)的超音波產生許多綿密的小氣泡將脂肪細胞擠開也因為這個恆定頻率使威塑對於血管神經的破壞降到最低因此整體出血量較少恢復期也較快。


       由於我們的脂肪大致分成深淺兩層(依部位不同)基本上淺層脂肪內的結締纖維組織最多因此在傳統抽脂時較不易處理有時用外力硬抽反而易造成不均勻或較容易傷及神經血管造成較多的出血。所以在傳統抽脂時對於淺層脂肪有時較沒有辦法做完整地處理但淺層脂肪的雕塑卻和最後的外觀很有關係因此威塑抽脂在此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

     

       此外自體脂肪移植常常是在威塑抽脂體雕手術後伴隨的術式威塑抽出的脂肪細胞破壞不多(因為脂肪細胞是被擠下來的 )還有威塑抽出的脂肪較粒粒分明不是脂肪團塊因此接觸到微血管的表面積就大增可增加存活率所以威塑抽出的脂肪回填豐胸、豐臀、豐頰都有不錯的效果。


簡單來說相較於傳統抽脂或其他種類抽脂:


1.
威塑抽脂造成的出血少,術後恢復較快;結締組織破壞也較少術後皮膚回彈緊實也較快;術後疼痛感也較低。
2. 因為威塑可以有效處理淺層脂肪因此對於線條雕塑有不錯的效果。
3. 威塑抽出的脂肪,自體脂肪移植後有高存活率。


 民雄全身威塑案例        威塑馬甲線案例        更多威塑精選案例請點我


     

醫師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