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代威塑抽脂Vaser2.2六塊肌

民雄二代威塑抽脂心得案例六塊肌全紀錄

 

二代威塑超音波抽脂


      二代威塑Vaser2.2超音波抽脂六塊肌手術&自體補臉全紀錄;這是一對感情非常好的銀幕夫妻一同蛻變的紀錄,前陣子介紹過民雄的漂亮老婆芳芳姊,在經過王祥亞醫師的雙眼皮與自體脂肪補臉,不但變得年輕,也讓芳芳姊對於自己更有自信,夫妻的感情也變得更好,接下來讓我們也看看芳芳姊的老公,知名藝人民雄的故事。(點結聯結芳芳自體脂肪補臉豐頰與訂書針割縫雙眼皮手術術後心得分享)


001超音波抽脂恢復期.jpg

 



      民雄自海角七號走紅後,一直活躍在銀幕前面,持續接演了大大小小的電視節目和戲劇以及各種演出,但是讓民雄一直感到很困擾的是,怎麼演都是只能演爸爸、民工、路人等等角色,台詞不多,也沒有發揮的空間,這點讓民雄一直感到很沮喪,想要改變體型嘗試新的角色,但是因為但因為飲食習慣,喜歡吃高熱量的食物也喜歡和朋友小酌,讓民雄的肚子變得又大又圓,雖然一直運動但是肚子就是減不下來,只能保持同樣的外形,結果又只能繼續接演這些角色。


      民雄雖然在歌唱與綜藝的表現還是一樣亮眼,但是熱愛戲劇表演的民雄對於戲劇領域的發展一直很不滿意,希望可以有所突破,發掘自己的可能性,嘗試更多新的挑戰,為了改變於是民雄和芳芳一起來到,台北亞緻整形外科診所,芳芳姊由院長王祥亞醫師規劃,民雄則由二代威塑抽脂醫師台北亞緻賴釗毅醫師來進行手術。


      民雄在術前諮詢時和賴釗毅醫師表示,自己在年輕時還算滿強壯的,而且有塊塊分明的六塊肌,但是年紀漸長,飲食習慣也不好,現在只剩下團結的一個大肚子了,如果可以的話,可以希望可以再體驗一次腹肌分明的感覺。

 

威塑超音波抽脂雷射溶脂


      第二點是,臉部的皮膚因為年齡的關係,皮下膠原蛋白逐漸流失,慢慢變得比較鬆弛凹陷,皺紋也比較明顯,希望可以改善這個問題。

 

威塑超音波抽脂後遺症原理


      在諮詢時一直陪在身旁的芳芳姊也表示,希望民雄術後和她一起出去時,她可以感覺像帶著小鮮肉一樣,小鮮肉最基本的就是要有緊實的皮膚和塊塊分明的六塊肌了,民雄兩樣也都剛剛好沒有,不但有個圓滾滾的大肚子還有略微鬆弛的臉皮,目前應該是咕咾肉等級的,要變成小鮮肉恐怕是不可能的任務。


      聽到芳芳姊想法的賴釗毅醫師笑著對芳芳姊說:「沒有問題,交給我,我會送一個小鮮肉到你手上。」

 

二代威塑醫師-賴釗毅

 

      賴釗毅醫師在術前諮詢分析民雄目前的狀況,民雄的腹部是典型的皮下脂肪過度堆積,但內臟脂肪較少,因此進行抽脂手術效果會相當理想,而且民雄肌肉量還算滿多的,因此只要將腹部脂肪抽除,就可以讓深埋在脂肪下的肌肉現出原形,也就是找回原有的六塊肌,另外也因為這次手術是利用威塑抽脂,可以很仔細的延著肌肉的線條,將脂肪抽吸乾淨,因此線條會非常明顯,同時抽出的脂肪也不浪費,在經過存化萃取後,會將抽出的脂肪填補在臉部,填充膠元蛋白流失的空間,讓臉回復年輕時豐潤飽滿的感覺。

 

二代威塑超音波抽脂手臂術後分享 

二代威塑Vaser2.2超音波抽脂&自體補臉手術介紹:

 

二代威塑Vaser2.2超音波抽脂
      賴釗毅醫師規劃替民雄使用威塑超音波溶脂手術,二代威塑超音波溶脂是利用鈦金屬探針釋放頻率36,000赫茲的音波,將脂肪乳靡化,除了可消除過多的脂肪,震散脂肪塊並乳糜化脂肪細胞,不傷害人體神經血管與結締組織及保持脂肪細胞完整,也可以依照肌肉線條進行身體曲線雕刻,雕塑肌肉線條,像是六塊肌、馬甲線、人魚線、胸肌、手臂二頭肌、三角肌等等,可以依照肌肉的紋理做雕塑,適合大面積的脂肪雕塑及小區塊的線條修飾,由於是利用超音波原理,破壞力較傳統抽脂少,傷口及瘀青與出血量都比較少,恢復期也較傳統抽脂手術短,是目前抽脂手術中許多人的選項之一。

 

自體補臉
      利用超音波抽脂手術抽出的乳麋化脂肪經過純化萃取後,所得到的完整脂肪細胞,會置入針筒中,再注入在所需的位置,以這次手術,賴釗毅醫師就規劃將脂肪注入,民雄的臉部與上胸的位置,讓臉部可以看起來像年輕時圓潤飽滿,胸形也可以更為挺拔有型。

 

威塑超音波抽脂手術的風險


     在規劃完手術的幾天後,民雄和老婆芳芳來到了台北亞緻,帶著微微的緊張,兩人相擁,民雄進入手術房。

 

二代威塑抽脂價格

     在民雄進入手術室後,芳芳表示:「說不緊張是騙人的,但是我很信任這麼完整的醫療團隊,因此我認為可以放心將自己和老公交給對方,我相信手術一定會成功,一定不會有問題!」

 

二代威塑抽脂體雕溶脂脂雕


      在賴釗毅醫師操作之下,二代威塑抽脂手術一個3個小時,三個小時後,民雄順利離開手術室,在恢復室等待甦醒,一醒來的當下,雖然剛手術完意識還不是非常清醒,但是民雄馬上伸手往肚子一摸。

「真的變平了,太好了!哈哈哈!」


      民雄立刻就感受到二代威塑Vaser2.2抽脂帶來的變化,返家後,術後一週後就開始正常工作了,並且配合醫囑定期回診換藥,同時節制飲食和保持運動習慣,可快民雄感覺到變化了,除了體態上(六塊肌)的不同外,在工作的邀約內容也變得不同,開始可以嘗試更多的角色,更年輕的角色,女主角的哥哥或是老師。

 

二代威塑抽脂VASER後遺症消腫腹胖附原期


在手術的三個月後,我們來到了攝影棚。

  

威塑抽脂台北台中高雄醫師推薦分享

 

二代威塑抽脂手臂


      民雄像拍攝團隊表示,自從手術後,感覺到自體輕盈了不少,不但過去覺得困擾的大肚子沒了,還多出了完美的六塊肌,臉也因為補脂感覺變得更加年輕有活力,當然角色的選擇也就更多更廣,對於這次手術民雄感到非常滿意。


       民雄很滿意,她的老婆自然也非常滿意,手術後真的變得年輕很多,整個人精神都感覺變好了,而且他也更認真運動和控制飲食,要保持手術後的成果,身體也變得更健康,這些都是原本沒有想到的,我們對於這次手術都非常滿意。


      我們來看看棚拍與二代威塑Vaser2.2超音波抽脂(六塊肌)自體脂肪補臉手術的成果:

 

二代威塑Vaser2.2超音波抽脂與自體脂肪補臉手術成效

二代威塑Vaser2.2超音波抽脂與自體脂肪補臉手術成效

二代威塑Vaser2.2超音波抽脂與自體脂肪補臉手術成效

二代威塑Vaser2.2超音波抽脂與自體脂肪補臉手術成效

 




二代威塑Vaser2.2超音波抽脂(六塊肌)自體脂肪補臉手術BEFORE&AFTER:

 

二代威塑Vaser2.2超音波抽脂與自體脂肪補臉術前術後

 

二代威塑Vaser2.2超音波抽脂與自體脂肪補臉術前術後

 

二代威塑Vaser2.2超音波抽脂與自體脂肪補臉術前術後

 

【提 醒】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 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 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025.jpg 

 

026.jpg 

 

0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