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視鏡果凍矽膠隆乳

       目前所使用的果凍矽膠是最新型的矽膠。經過多年的研究,矽膠隆乳和乳癌發生率並沒有相關性,而且目前所使用的果凍矽膠所以稱為”果凍”,其實是因為它的凝聚力很強,就算發生滲漏也不會像舊型矽膠會廣泛的擴散,所以對於乳房例行性檢查影響不大。 

一般來說,選擇內視鏡果凍矽膠豐胸的朋友的主要是因為:


1. 想一次到位::比方說想從A===>D
2. 前一次已經使用過義乳(可能是矽膠或是鹽水袋)對於整個過程也都了解而且現在使用內視鏡輔助可以讓出血及術後的疼痛降低。
3. 沒有足夠的脂肪來填補。
4. 能夠接受外來物的置放 (而且現在的果凍矽膠也很自然)。

5. 能夠接受乳房附近有傷口 (這些傷口我們都會將它隱藏起來會很不明顯但是絕對沒有一個醫師可以保證100%沒痕跡)。
6. 能夠接受術後的按摩。


    手術時不論從乳暈下、腋下或乳下緣切口,置放於乳腺下、筋膜下或是肌肉下,最重要的是:
1. 選擇適當的形狀及大小:必須考慮胸廓的寬窄,身形高矮,目前的胸形,還有身體的曲線。
2. 要製造一個適當且均勻的空間來置放果凍矽膠。
3. 採用內視鏡系統輔助來做精密的組織剝離和止血。
4. 術後必須加強按摩,減少夾膜孿縮的機會。


另外,在同一次手術中可以視情況,同時進行提乳手術或乳頭乳暈整形手術,以達整體胸型的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