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iva(魔滴、波力媚)

Motiva(魔滴、波力媚)

        台灣魔滴上市於2019年也是PTT上熱門討論新話題,Motiva是一種新的果凍矽膠,她最大的特色就是具備光滑面果凍矽膠自然觸感佳的優點同時又具備絨毛面抗夾膜孿縮的優勢;而且Motiva魔滴的絨毛是屬於奈米級的絨毛沒有一般絨毛面的粗糙感或是堅硬感因此也不會因為過於粗糙而產生慢性發炎或堆積組織液甚至產生病變。


       還有Motiva魔滴的外膜除了上述的奈米級絨毛外相對起來柔軟但是堅韌,延展性極佳不易破裂。另外由於她的特殊設計讓果凍矽膠可以100%的填充不像其他果凍可能只有80%的填充因此可以降低邊緣產生皺摺的情形在觸感上更近乎真實。


  

motiva魔滴

圖片來源:Motiva Implants網站

Motiva魔滴官方台北推薦魔滴手術診所:台北亞緻整形外科醫學美容中心


       另外在魔滴隆乳(Motiva)和水滴果凍隆乳的差別雖然在中文的名稱上好像很接近但是兩者之間仍有很大的差別水滴果凍的外膜是傳統粗糙面的因此具有下表中粗糙面的優點和缺點。另外由於外型不是圓盤的關係所以在置放時的空間要比較剛好才能避免歪斜因此在自然外擴上很容易被限制住較缺乏自然的晃動感有時甚至有可能產生自己的軟組織外擴但是假體卻沒有跟著同步外擴的不自然邊緣。


比較Motiva魔滴、光滑面、粗糙面隆乳義乳差異


Motiva魔滴

光滑面

粗糙面

夾膜孿縮

極低

極低

邊緣皺摺(ripple)

極少

較高

較高

矽膠填充度100%

到達

未達

未達

觸感自然度

較硬

自然外擴

較差

慢性發炎或病變

目前無

極低

機率較高



比較Motiva魔滴隆乳和水滴果凍隆乳義乳差異


Motiva魔滴隆乳

水滴果凍隆乳

歪斜的風險(malposition)

極低

較高

自然外擴

不佳

自然晃動感

不佳



       台灣上市的魔滴(Motiva)是圓盤形的依不同的底盤寬度大小、高度或是假體突起的程度(Projection)分成了四個種類分別是Mini、 Demi、Full、Coarse可依照客戶不同的條件和需求推建魔滴最適當的型號;另外在每個魔滴(Motiva)假體內都有特殊晶片可以完整的保障消費者的權益符合現在客戶和醫師對於醫療及醫材安全高規格的要求。


motiva魔滴隆乳

圖片來源:Motiva Implants網站

Motiva魔滴官方台北推薦魔滴手術診所:台北亞緻整形外科醫學美容中心


       魔滴胸隆乳的手術操作的過程和以前台北亞緻整形-賴釗毅醫師做其他果凍矽膠的方法是一樣的可以依客戶需求或是推薦適合客戶條件選擇經乳暈(trans-aereolar)、經腋下(trans-axillary)或是經乳下緣線(trans-IMF)放置於乳腺下(sub-glandular)、筋膜下(sub-fascial)或是肌肉下(sub-muscular)無論是採用哪個切口或放置在哪一個層次全程都使用內視鏡操作在內視鏡的輔助下可以使過程更精細止血更完善讓效果及安全性更加提高。


隆乳手術時不論從乳暈下、腋下或乳下緣切口,置放於乳腺下、筋膜下或是肌肉下,最重要的是:

  • 魔滴推薦選擇適當的形狀及大小:必須考慮胸廓的寬窄,身形高矮,目前的胸形,還有身體的曲線。不可過大以防空間不足反而會產生不均勻的夾膜。

  • 因為魔滴(Motiva)的材質有極佳的延展性所以傷口可控制在2.5公分左右。

  • 要製造一個適當且均勻的空間來置放至魔滴果凍矽膠(Motiva)。

  • 隆乳手術過程一定採用內視鏡系統輔助來做精密的組織剝離和止血提高效果和安全性。


motiva延展性

圖片來源:Motiva Implants網站

Motiva魔滴官方台北推薦魔滴手術診所:台北亞緻整形外科醫學美容中心


       在魔滴手術後的照護上初期一樣會使用預防性抗生素讓魔滴手術感染風險降到最低同時配合不同的切口或是魔滴果凍矽膠放置的位置使用不同的束胸帶或胸衣以達到最佳的固定。


想知道Motiva魔滴優缺點祕密全公開

台北魔滴隆乳推薦醫師-魔滴官方認證診所

線上諮詢Motiva魔滴隆乳費用

更多關於賴釗毅醫師最新消息





【提 醒】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 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 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台北魔滴Motiva推薦台北亞緻診形外科診所,由賴釗毅院長親自主持魔滴隆乳手術,診所位於台北大安區擁有專業麻醉醫師的醫美診所,台北魔滴隆乳價格歡迎線上留言詢問, 或致電於台北亞緻整形外科診所:02-2706-7585


※台北魔滴價格會依照不同的醫師以及是否為複合式魔滴隆乳手術而在價格上有所差異。




027.jpg

賴釗毅醫師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