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移植觀念圖

自體脂肪移植的觀念:

       在一般的觀念中”脂肪”似乎是愈少愈好其實應該說”脂肪要長在正確的位置”其實身體有許多部位要好看必須有有飽滿的脂肪支撐。

       身為一位整形外科醫師在面對需要抽脂的客戶時我覺得有義務將威塑脂肪移植(補脂)的概念告訴客戶這兩種手術可以在同一次麻醉手術中進行;被抽出來的脂肪在經過處理後到注射到需要的部位像是臉部、胸部、臀部......都有很好的效果而且自然不會排斥。一般來說威塑脂肪移植的存活率因人而異大致上約有一半以上的存活率當然這會和抽脂的方式抽出後脂肪純化的程度等相關!Vaser2.2威塑抽脂的傷害小、出血少,恢復時間較短,術後皮膚也較為緊實,還能自體脂肪移植+威塑體雕呢!

脂肪要怎麼存活呢?

       答案是要有新生血管來供應假設移植在胸部必須要有胸部附近的微血管長過來到脂肪細胞上脂肪細胞才會存活這大致需要5到7天的時間接下來的一個月沒有存活的脂肪細胞會被自動吸收掉因此整體定型大致要一個月後;常常有人會問是否補越多存活就越多?答案是否定的因為過量的脂肪會讓組織水腫更嚴重新生的血管根本長不過去最後反而適得其反!


自體脂肪回填存活率圖

自體脂肪移植精選案例


自體脂防臉雕案例
自體脂防臉雕案例


自體脂防臉雕案例

     


醫師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