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視鏡在整形外科的使用

    整形外科的常見使用範圍
 1.臉部拉皮手術
 2.果凍矽膠隆乳手術


內視鏡的好處:
1.減小開刀傷口減少手術的傷害。
2.透過光纖的傳導可將即時影像傳到電視螢幕上。
3.螢幕有整體放大的效果可以增加手術的精細度。



"嘴邊肉"的處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嘴邊肉"這個名詞變成了兩側臉頰下垂的代名詞甚至有人會要我把所謂的"嘴邊肉"給"抽"掉嘴邊肉大致上指的是法令紋延伸下來所謂的木偶紋後方的軟組織堆積造成這些堆積的原因不單純是脂肪皮膚的下垂也是重要的因素。


臉頰下垂處理的方法:
1.抽掉多餘的脂肪。
 2.把法令紋和木偶紋的深溝,利用玻尿酸或自體脂肪移植來減少"落差"。
3.最根本的運用拉提的方式:依照狀況或年齡分別可以採用電波拉皮或超音波拉皮非侵入式拉提埋線微侵入是拉提和中下臉拉皮手術



雙眼皮前額拉皮的關係

       有許多人隨著年齡的增加會發覺到眼皮慢慢下垂;有許多人甚至是醫師認為把多餘的皮膚去除掉就好了我認為這樣不一定可以得到好的持久的效果:因為這有許多需要考慮的地方在排除提眼瞼肌的問題後我們必須了解眉毛是否也有下垂因為眉毛下垂所反映的就是前額的皮膚也鬆了有時須配合上前額拉皮手術讓眼皮和眉毛同時做改變才會有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