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塑腹腰雕塑

       單純的脂肪變少已經無法滿足現今的需求,線條的雕塑已經是現在抽脂體雕的重要訴求之一,相較於其他種類的抽脂,威塑(Vaser)能更有效地針對淺層脂肪做處理,並且減少了結締組織的傷害,這其實就是線條雕塑的基本要件,或許大家會有疑問,這些線會不會很”假”,現在我就針對這個問題做些簡單的解釋:

什麼是線條:

這些線條都是我們本來的肌肉交界處,只是平常被外面的皮下脂肪給蓋住了,所以不明顯。

怎麼恢復線條:

       與其說製造線條不如說恢復線條,因為這些線條都是本來的肌肉交界處,只要我們能將皮下的脂肪處理好,尤其是淺層脂肪的處理,適當的減少皮膚和肌肉間的距離,然後再順著原來肌肉的凹凸去做加強,就有機會"恢復“原有的線條。

       在腹腰雕塑時常見的馬甲線 (firm abs)是指腹直肌和兩側腹斜肌群的交界。而六塊肌(six packs)是更進階的線條,除了腹直肌和腹斜肌群的交界外,還要加上腹直肌本身的數條橫向凹陷。做腹部六塊肌的雕塑時必須將深淺層脂肪盡量均勻移除後,順著腹直肌本身的凹陷及與兩側與腹斜肌群交界的凹陷處加強雕塑,使原有的線條浮現出來!


想知道腰腹部抽脂手術會痛嗎?腰腹部抽脂術後恢復期/後遺症公開

素人案例術前術後圖片見證腰腹部抽脂雕塑案例

線上諮詢腰腹部抽脂費用

更多關於賴釗毅醫師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