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塑小腿抽脂雕塑

 


 


小腿抽脂雕塑—威塑抽脂雕塑

以抽脂來說,小腿抽脂是一個困難的部位,主要是因為小腿的脂肪周圍有很多緻密的結締組織,增加了抽脂的困難度,使用效能較高的二代威塑(Vaser 2.2)抽脂比較可以有效地解決這個難題。



小腿雕塑的重點「腿脖子」

小腿抽脂雕塑除了前面有提到,使用二代威塑(VASER)較能夠細緻的處理此處緻密的脂肪組織,另外雕塑時有個重點就是所謂的「腿脖子」,手術必須要讓腿脖子明顯一些,這樣在視覺上可以增加小腿的長度。

 

1、加強並拉長阿奇里斯肌腱(Achilles tendon)旁邊的凹陷,讓肌腱更明顯可增加”腿脖子”的感覺。

2、從側面看時要加強小腿下1/3-1/2也就是「腿脖子」和小腿肚還有和足跟相接的曲線。



小腿抽脂雕塑—小腿近端雕塑

小腿的抽脂雕塑除了前面提到的「腿脖子」外,另一個我覺得要注意的是膝蓋和小腿的連接處。適度的曲線讓大腿、膝蓋、小腿順著這個曲線獨立開來,而不是大腿直接連到小腿,這也是讓小腿好看的一個關鍵。雖然在這個連接處脂肪不會太多,但是只要適度移除,在骨架姿勢正確的情況下,就可能產生上述的平順曲線!



小腿雕塑「腿肚子」

小腿肚常常是在諮詢時第一個被提到的部位,這個部位在放鬆時抓起來確實是容易有一大塊的感覺,這個部位的脂肪雖然相對起來好抽但是要注意厚薄度的掌控。因為下方的腓腸肌(gastrocnemius)和比目魚肌(soleus)在收縮時的力量很大,會使收縮方向的皮膚頂起,如果小腿肚的抽脂有一點不平整就很容易顯現出來。


另外以我的經驗和觀察,我發覺現在大家的審美觀和以前也有些不一樣,有些客戶喜歡有一點肌肉的感覺,這樣在小腿肚可以多抽一些,增加健美的感覺。當然也有客戶喜歡平順的感覺,這樣就要適度的留一些脂肪覆蓋住肌肉的線條,甚至針對肌肉也做一些處理,譬如施打肉毒桿菌素或是神經電燒灼治療。


想知道大腿小腿抽脂-2020擁有修長瘦美腿|素人大小腿案例心得/後遺症/恢復期/抽脂過程

素人案例術前術後圖片見證大腿小腿抽脂雕塑案例

線上諮詢大腿小腿抽脂費用

更多關於賴釗毅醫師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