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塑自體脂肪豐胸示意圖

威塑自體脂肪隆乳

        利用威塑脂肪選擇性的特點,自體脂肪細胞被威塑超音波產生的氣泡擠下脂肪細胞本身破壞掉的不多同時因為被擠下的脂肪細胞較單純含較少其他組織而且威塑抽脂比較粒粒分明不像傳統抽脂,所得到的脂肪為脂肪團塊,而且含較多其他組織再植入胸部後接受到新生血管的表面積也比較大因此威塑對於自體脂肪移植存活率也很有幫助!


威塑自體脂肪移植的觀念:

        在一般的觀念中”脂肪”似乎是愈少愈好,但其實應該說”脂肪要長在正確的位置”其實身體有許多部位之所以好看是因為有飽滿的脂肪支撐。


         身為一位整形外科醫師在面對需要威塑抽脂的客戶時我覺得有義務將威塑脂肪移植(補脂)的概念告訴客戶這都可以在同一次麻醉手術中進行這些被抽取出來的脂肪在經過處理後可再次回到主人的身上到達需要的部位像是臉部胸部,臀部...等都有很好的效果而且自然也不會排斥。
       一般來說脂肪移植的存活率因人而異大致上約有一半以上的存活率當然因抽脂的方式也會有差別。目前賴醫師採用威塑來抽脂對於脂肪存活率也有幫助。


自體脂肪回填存活率圖自體脂肪回填存活率圖
       

脂肪要怎麼存活呢? 


        答案是要有新生血管來供應假設移植在胸部,則必須要有胸部附近的微血管,長過來到自體脂肪細胞上,自體脂肪細胞才會存活這大致需要5到7天的時間接下來的一個月沒有存活的脂肪細胞會被自動吸收掉。因此整體定型大致要一個月後常常有人會問,是否補越多存活就越多?答案是否定的因為過量的自體脂肪會讓組織水腫更嚴重新生的血管根本長不過去最後全軍覆沒所以只要剛好就好。



威塑自體脂肪移植隆乳:

        威塑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是將脂肪移植到乳房但自體脂肪注射的位置是在乳腺以外的地方不可注射到乳腺內同時注射時必須分地方一點一點注射(圖4、5)而不是一大坨都注射在同一個地方!這是一種完全不需放入外來物的方法同時也不會明顯傷疤!(僅需1-2個提供脂肪注射的微小針口)

自體脂肪回填存活率圖    alt=


威塑自體脂肪移植隆乳的特點:


  1. 脂肪是自己的組織 完全無外來物不會有排斥的問題。
    2. 自體脂肪組織非常柔軟觸感和乳房組織很相近。
    3. 威塑自體脂肪脂肪移植豐胸採用補脂針注射乳房附近僅有1-2個針孔不會有明顯傷口。
    4. 自體脂肪可塑性高可依照需要的位置來做塑型。
    5. 可以同時進行威塑抽脂雕塑的手術。
    6. 術後乳房不需按摩沒有夾膜孿縮的顧慮。
    7. 威塑自體脂肪豐胸每次大約增加1個cup左右若要一次增加好幾個cup可能視需要進行第二次的脂肪移植或是選擇用內視鏡果凍矽膠隆乳做一次性的手術。

     

想知道自體脂肪隆乳豐胸後遺症少 打造自然美胸|素人隆乳案例心得分享

素人案例術前術後圖片見證自體脂肪隆乳案例

線上諮詢自體脂肪隆乳費用

更多關於賴釗毅醫師最新消息